半路开花.

Onion

三倍速碳酸少女

網王/小偶像/原耽

amazarashi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文豪野犬【中也乙女向3題】

>>純粹滿足少女心爆棚的基友。

>>先抓前三題來寫。

>>我要上中也。

 

1.傾向一邊的雨傘

你們共撐著一把傘,並肩走在溼滑的街道上。

細碎的雨點打在傘上劈啪作響。

他知道妳特別喜歡雨天,刻意放慢了一直以來都有些急促的步伐,配合妳時快時慢的步調前行。

妳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心中卻暗自為他小小的溫柔高興不已。

雨勢又轉大了一些,妳的肩膀漸漸被雨浸溼,感受到濡溼的襯衫貼在皮膚上的冰涼,妳往內縮了縮。

察覺到了妳微小的動作,他將原本兩個人一起撐就略顯不足的傘往妳的方向傾去。

妳歪頭沉思了會兒,一把搶過偏向自己的雨傘向前奔去,拉開和他的距離。

「反正中也有帽子啊哈哈哈哈哈!」妳任性的大吼,一臉沾沾自喜。

他咬牙切齒的看著妳,眼底卻是濃濃無奈而寵溺的笑意。

 

2.我一直在這裡

夜色是接近午夜的墨黑,妳趴在餐桌上等待著某個人的歸來。

距離說好的九點鐘歸來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為了這一天親手做的飯菜也早已轉為冰冷。

「中也那個笨蛋,千萬不要出什麼事啊。」

妳嘟起嘴唇輕輕低喃道,嫌棄的語氣裡卻飽含著化不開的擔憂。

闔上眼,妳悄悄的進入了夢鄉,一點晶瑩無聲滑過臉頰。

過了不久,一向淺眠的妳感受到一陣窸窣。因為寒冷而微微打顫的身體似乎被一件暖暖的披風覆蓋,溫暖而充斥著愛意。

妳偷偷地睜開眼,看見他正提筆在桌上的便條紙上落下訊息,並沒有發現妳的甦醒。

妳不敢出聲,因為妳知道他這次大概又不會留下來了,妳深怕一開口就會忍不住傾瀉而出的思念,妳怕這樣會拖延他的工作,妳怕妳會一時衝動求他不要走、讓他為難,妳怕。

妳又閉上了眼睛,再睜開時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空上。

桌上的飯菜少了一半,而那張紙條被小心翼翼地用餐盤壓著。

 

「晚飯很好吃……當然我覺得青花魚這道菜有點多餘。

不能留下來真是抱歉了,呃當然我是不會死的。

等我回來。」

 

 

3.晚安

他背對著妳躺在床上,妳獨自霸佔了一整張棉被,瑟縮成一坨把自己裹成蠶寶寶狀。

妳正在賭氣,氣身邊的他一點情調也沒有,像個單細胞生物一樣遲鈍,一上床倒頭就睡。

然而妳卻忽略了他一天工作下來累積的濃濃疲倦。

片刻,妳見他沒有意識到妳的不滿,開始怒氣騰騰地發起牢騷。

妳埋怨般劈劈啪啪的訴說著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戀人應有的樣子,說著說著竟有些哽咽。

倏地,妳被攬入了一個炙熱的懷抱,妳感受到他瘦削的下巴抵在自己頭上,溫熱的鼻息噴灑在髮間。

妳不禁感到臉上一陣燥熱,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晚安,別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傾聽,Onion的聲音:

哇,在我有生之年居然會生乙女向的文我覺得是在刷下限。

有人還在催促我開車。

然而這是不行的。

我的暑假只到這禮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07/12  by Onion (爆



评论
热度(41)

© 半路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