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开花.

Onion

三倍速碳酸少女

網王/小偶像/原耽

amazarashi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文豪野犬【所謂幸福】0619太宰治冥誕CP雙黑

>>鄰近段考所以拖拖拖拖到當天才寫我也真是狂了

>>太宰生日快樂,想去年全村只有我一個在為太宰慶祝呀喝,總覺得有點心塞

>>不要抱期望,考完定考可能會補上肉

 

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有時還被幸福所傷。

 

今天的橫濱,天氣是夏日少有的乾爽與清涼,鵝黃的陽光輕柔的灑在初綻點點粉紅的路樹上,散發著生命特有的生機。繾綣的幾片雲彩慵懶的飄過,野鳥成群掠過天邊,成為一道對比明顯的風景線。

 

連天空也那樣澄澈蔚藍。

那樣的閒適與寧靜。

 

當然,寧靜的不包括一向暗潮洶湧的港區黑幫。

然而一向充斥著惡意與緊繃氣息的它今日卻似乎與平常隱隱約約有些不同,多了幾筆雀躍與鮮活。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快給我放下你的豬蹄!放開我!」向來神氣的港區黑幫幹部中原中也現在正被一群高層成員圍繞著,身體被閃動的深黑觸手禁錮得嚴嚴實實,只能徒勞的嘶聲怒吼。

 

「對不起,失禮了。但是前輩這是羅生門,不是豬蹄。」宛如一汪深潭的眼眸反射著些許困擾,芥川龍之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窘迫,甚至流瀉出了一點幾不可查的笑意。

 

「沒辦法,今天是太宰那傢伙生日嘛,咳咳……中也你就將就一下,只有這一次了,真的。」明擺著是過來看好戲的廣津一干人安慰性的話語似乎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使中原中也更加惱羞成怒,原本白皙的雙頰漲得通紅,湛藍的眼瞳不自然的瞪大,然而嘴邊的抗議依然遭到無視。

 

他們正在把中原中也裝箱。

是的,裝箱。

自從不久前太宰治在一次聚會中透露出正在和中原中也交往,一直嚷著要中原中也當他的生日禮物之後,他們便瞞著中原中也開始祕密策畫這次要給太宰治的生日大驚喜。

 

於是中原中也被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強硬地塞進了一個事先準備好,極其牢固的巨大箱子中運送到太宰治的家門前。

 

叮咚───────

 

「咦咦?這是什麼,超級巨大啊。」才剛完成任務回到家不久,便聽到電鈴響起。打開家門,太宰治發現了裝載著港區黑幫的驚喜的箱子,或許是知道它並不會帶來危險,他小心的將箱子搬進了屋內,安置在堆成山的禮物旁邊。

 

搔搔翹起的鬢角,太宰治有些煩惱的盯著面前的禮物堆。

實在是太多了他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看起。

於是他決定先去沖個熱水澡再慢慢拆禮物。

 

髮間還殘留著未乾的水珠,太宰治隨意的在頸上掛了一條毛巾,哼著不成調的小曲走出浴室。忽地,從房間的禮物堆中傳來了咚咚咚的聲響,有些疑惑,他緩緩地朝聲音的源頭走近。

 

「砰!」一聲巨響,方才搬進來的箱子爆裂了開來,其中的中原中也因為用力過猛摔了出來,一個踉蹌跌坐在太宰治面前。

 

「太宰治?」未經思考,看見面前同樣驚訝的人他驚呼,原來芥川他們今天這樣折騰他就是為了把他送到青花魚家?

 

「中也!哇嗚我好感動,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我嗎?真是的,太久沒見到我也不用這樣嘛。」一雙眼閃爍著晶亮晶亮的光彩,太宰治看著昔日的搭檔興奮地高喊。不顧髮尖還滴著水珠,他大手一攬便把中原中也拉進了懷裡。

 

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中原中也反射性的抵抗,動作卻因脖頸突然感受到的溫熱鼻息而嘎然停止。太宰治將頭埋在他的頸窩輕輕磨蹭,他感覺的到其頭髮的柔軟,鼻腔內滿滿的都是濃烈的、屬於太宰治的氣息。

 

「中也其實不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吧,這樣不應該哦,要懲罰才行。」刻意湊近中原中也的耳畔,吐出一串有些曖昧的言語,弄得對方的雙頰因為似有若無的搔癢感漫開大片大片的紅潮。得逞般的笑了笑,他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中原中也的身上,使其重心不穩躺倒在柔軟的羊毛地毯。

暴風雨般的輕吻烙下。

 

隨後便是一室旖旎。

 

-----------------------------------------------------------------------------------------------------

傾聽,洋蔥的聲音:

太宰生日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拖到隔天才丟出來,因為我任性。

鄰近定考了我也要暫時擱筆了。

一考完可能就會先來把這篇的肉補上,再修一下潦草帶過的地方咳咳。

祝我加油耶耶耶!

 

2016/06/19 by Onion 一年前的今天我只擺了個祭壇慶祝今年我擺兩個是不是夠fashion


评论(3)
热度(26)

© 半路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