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开花.

Onion

三倍速碳酸少女

網王/小偶像/原耽

amazarashi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YOI【奧尤/情人節是什麼是否能吃?】

>同居設定

>單身狗表示不優

 

奧塔別克.阿爾京覺得自己中毒了。

 

看著蜷縮在自己盤起的雙腿間,一臉放鬆地戳著遙控器,嚙啃著騰騰冒出熱氣的皮羅什基的金髮戀人,他不禁暗暗這麼想。任由懷中的人兒不自覺地在大腿上扭動,尋找最舒適的位置,他也只是靠著運動員強於常人的意志力硬是壓下時不時從下腹部竄上來的灼熱溫度。

 

自己,似乎慣壞尤里了啊。

 

在口中再次被硬塞了一口尤里因為嫌棄且懶得咀嚼而讓出的堅硬麵包邊後,他索性直接抓起對方的手,將一整圈遲早都會進到自己腹中的部分咬了下來,再緩慢地分次咽下。事實上,從客觀的角度來看,並不是奧塔別克寵壞了尤里,而是兩人之間這樣的相處模式早已隨著時間的磨合而自然而然地成了現在的模樣。

 

一切都是那樣的水到渠成,彷彿兩人天生就是如此契合。

 

沒有在留心電視上正播映著的五花八門的美食特輯,奧塔別克的眼神在客廳中到處游移,最終滯留在近期才剛剛掛上的月曆上,聽說那是維克多.尼基福羅夫限量販售的珍藏款,印製在亮面卡紙上那鮮活靈動的冰上姿態,是所有滑冰粉所深深痴迷其中的。上面的日期直指13號,而右方的日期則被印上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即使遲鈍如奧塔別克也自然能憶起,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啊。

 

自從兩人交往以來已經一起度過了數個寒暑,實際上一年中會慶祝的節日頂多只有感恩節和聖誕節之類的,屬於西方的特別節日。不過奧塔別克承認,自己似乎變的貪心了許多,像情人節這樣甜滋滋暖洋洋的節日他也想要和尤里一起慶祝,更有藉口能做一些平時做不到的事。

 

不過,即使心中這麼想,但總是訥訥的他在這方面的經驗……十分不幸,為零。他確實需要一點外援,也只有在這種時候,他才會意識到平時的木訥寡言、甚少與人交心是一件錯誤的事。在翻找了一番通訊錄後,他很遺憾地發現除了家人、戀人以及教練以外,他的聯絡人就只剩下那位,自稱冰上之王的Jean Jacque Leroy。盯著那個名字,良久,他才按下了撥號鍵。

 

「Oh, my dear Altabek!噢,我的朋友,你這次真的是找對人了,在這方面的經驗,我JJ可是身經百戰的老手啊……等等,啊!親愛的伊莎貝拉,我只是在跟奧塔別克講電話,分享一些情人節的經驗!……當然!我的情人節只會和妳一起過!」

 

「咳,奧塔別克,反正你就……。」

 

想像的出電話那頭的那位一邊說話一邊手舞足蹈地擺動手臂的歡脫模樣,奧塔別克雖然感到有些無力,卻還是專心致志的做著詳實的筆記,總之就是把對方的所有言論都抄寫下來,有些漏墨的筆尖隨著有一下沒一下的停頓而瀉出泛光的油墨。

 

放下話筒,他再度瀏覽了下早已密密麻麻的筆記(當然,有九成九都是廢話)雖然感覺不太可靠,不過奧塔別克還是決定照著JJ的話去嘗試。

 

翌日,他早早便離開了兩人共同的床鋪,被留在床上的尤里因為還住自己的熱源突然消失而不滿地咂了咂嘴,發出抱怨的嗚咽聲,隨後大喇喇地翻了個身,繼續酣睡。見狀,奧塔別克的眼神柔和了下來,並幫尤里將被踢開的棉被拉上,臨走前,不忘塞一隻巨大的泰迪熊在尤里懷中代替自己。

 

在街道上根據昨日設定好的路線一路採買清單上的物品,並謹慎地確認是否都已備齊。他的眼角餘光突然瞄到了一旁的巷子裡不起眼的小販,那攤子上一個發出晶亮光芒的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啊,就是這個了。

 

攥緊了手中包裝精美的小紙袋,他的嘴角揚起了幾不可查的弧度。

 

當他旋開家中的大門時,尤里早已從睡夢中清醒,一臉不耐煩的滑著instagram上大家的動態消息。看著整片泛著詭異桃紅色的螢幕,咒罵間歇性的溢出。尤其是當身處於北歐的維克多和勇利的親密合照赫然出現在眼前時,他甚至忍不住將手機全力摔到了地上,並毫不留情地按了一個憤怒的表情。

 

為戀人不符合年齡的幼稚表現輕笑出聲,奧塔別克悄悄回到了臥室,將採購的物品小心翼翼的取了出來,進行最後的準備。

 

於是當尤里鬱結地關上手機並轉頭尋找戀人準備討飯吃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一幕。

 

奧塔別克換上地一席正裝,燕尾服包裹住壯碩的身材顯得勻稱好看,手上捧著包裝極其華麗、數量可觀的玫瑰花束。臉上掛著尤里熟悉的溫暖淺笑。

 

「好土。」在愣了幾秒鐘之後,尤里脫口而出。

 

而奧塔別克則手忙腳亂了起來,害臊的紅暈一下子從脖頸爬上了雙頰。放下那巨大的花束,他來到了尤里面前,放棄思考,索性直接將他攬入懷中。突然想起了什麼,他伸手往口袋中掏了掏,一個金色的髮夾出現在他掌心。他順手將尤里的瀏海別了起來,如同想像的一般,十分相忖。

 

「心臟跳得很快呢。」

 

「啊。」

 

「情人節快樂。」

 

「笨蛋。」

 

2016/02/14  by Onion  搞得我好心酸,這也許是單身狗的宿命

评论(1)
热度(41)

© 半路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