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开花.

Onion

三倍速碳酸少女

網王/小偶像/原耽

amazarashi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YOI【維勇/一發短小的東西】

>考完狗更新的傳奇故事

>毫無意義也沒有解決問題的爛東西

>將就看就好((

 

他們是在交往沒錯吧。

 

若有所思的摩挲著下巴,維克多.尼基克羅夫,現今世上最有魅力的男人,望著面前正熟睡的戀人,思緒飄到了窗外。勝生勇利在床上側著蜷縮成一團,雙腿夾著羽絨被,並未被身體壓住的左手緊緊掐著維克多的小指頭。而讓他感到煩惱的源頭,便是此時勇利的睡顏。自從兩人彷彿水到渠成般,開始交往之後,他便時常能看到勇利面容上閃過的、幾不可查的神情。雖然在兩人平時相處時總是在彈指間被掩藏起來,不過在勇利睡去時便一覽無疑,尤其他一向是個深眠的人,在沉眠時身心靈都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心中的情感極其容易浮現在睡顏上。

 

不安,充斥著不安。

 

微蹙著眉頭,薄唇緊抿,睫毛時不時的幾下輕顫。

 

勇利的臉上寫滿了不安。

 

數個賽季的朝夕相處,維克多有信心他對勇利心理的了解不輸給任何人,他很清楚勇利感到不安的原因,卻對如何將其冰釋感到有些束手無策。一開始他擔任教練的那個賽季這樣的情況還不明顯,畢竟冰場上、以及維克多去留的壓力就夠勇利受的了,不過自從他回歸賽場後,無論是媒體還是粉絲的目光總是聚焦在尤里還有他們兩人身上,對抗壓性相對較高,也早已習慣受到矚目的尤里來說自然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對在之前的賽季中都只是個不起眼的日本選手的勇利,卻造成了頗大的影響。

 

大概是藏匿在心底的那一絲絲自卑感先是暫時停止生長,最後被無限擴大的概念吧。

 

他在冰場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完整投射出了這種情緒,沒有發洩的管道,偶爾頓悟了什麼、意識到了什麼,都會體現在表演上。每一個轉身、每一次跳躍,都飽含著真實的刻骨的感情。

 

轉身時的壓抑、落地的決絕,仰起頭來望向看台的翻騰情感。

 

輕輕嘆了口氣,額前的碎髮擋住了維克多望向勇利的視線。清晨的熹微陽光已經從落地窗外灑入,魚肚白的天空泛著幾片被雲朵刮過的痕跡。似乎被突如其來的亮度弄得有些不適,勇利咽了咽口水,將整張臉埋入了被子中。

 

悄悄繞到了勇利的後方,維克多翻上了床鋪,拉上棉被,向散發著熱度的人兒挨過去。灰階的格紋睡衣襯的戀人背部的曲線瘦削非常,骨感的後頸藏在幾綹睡亂的碎髮後方。

 

有些猶豫地,維克多抬起因為暴露在棉被外而變得冰涼的手,顫抖著貼上勇利的後背。

 

停頓了一瞬,唇瓣湊到勇利的耳邊,他低喃,用刻意壓低的氣音: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愛著你。」

 

闔上雙眼,他緊擁著他,沉沉睡去。

 

2017/01/19  by Onion 要求更多的企鵝和河馬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路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