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开花.

Onion

三倍速碳酸少女

網王/小偶像/原耽

amazarashi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文野中也乙女向【反正你大概是個矮子(笑)】

>虎頭蛇尾的終極傑作

>不幹正事盡幹傻事

>妳很矮

 

秋意降臨,整個橫濱都籠罩在薄寒卻清爽的氣息中。

妳窩在他辦公室的長沙發上,天生的易寒體質使妳被時不時從窗隙灌進來的冷空氣弄得顫抖連連。

為什麼不關窗?啊啊,妳那150的小身板能搆到窗台就已經不錯了。

翻了翻白眼,妳認命地朝手心哈氣,結果反而讓粗框眼鏡蒙上一大片霧氣,視野一下子糊了起來。

 

默默在心中詛咒雖然一直被稱為小矮子卻也整整比自己高了10來公分的戀人,妳噘著嘴決定要翻翻他的衣櫃,至少中也的衣服看起來都挺禦寒的,那件大概是用來裝逼的黑色斗篷尤甚。

 

磅!

 

一拉開衣櫃妳就被湧出來的衣裝給衝擊得跌坐在地,愕然發現清一色全部都是厚重的、綴滿一層層蕾絲和花邊的歐式洋裝。正當妳開始嚴肅的思考中也是不是有甚麼特殊的癖好,抑或是壓抑太久之類的的時候,一張被隨意揉成團的紙張幽幽飄出。

 

「給中也:這些可是愛麗絲我和太宰親自為你挑的衣服喔!反正林太郎每次去逛街都是不分大小的亂挑,所以這些都給你!」

 

用蠟筆一筆一畫寫出,歪歪斜斜、稚氣的字體,配上簡筆的圖畫讓妳有些哭笑不得,看到署名給中也的地方被可疑的鋼筆筆跡蓋過,疊上雜亂而不失娟麗的蛞蝓二字,可想而知大概是太宰那傢伙又在亂來了。

 

雖然是自己的戀人,不過那種中也和太宰之間相愛相殺的感覺依然十分對妳的胃口,妳十分小心翼翼不讓中也知道這件事,不過有時旁觀他們的互動時嘴角流瀉的詭異笑容和雙頰散發的詭異紅暈還是藏不住。

 

先不管那個,總之面前的狀況讓妳有些懵逼。

 

衡量了一下,妳將就了一下,換上了其中覺得還算符合自己身材的海藍衣裳,不過衣襬還是長的有些拖地,尤其是胸前那一塊,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之涼颼颼的,令人不快。

 

出於某種好強的心態,妳湊近一旁的落地大鏡子,審視自己現在的穿著。

果然這種淑女服不適合自己,妳不禁有些喪氣。

 

正當妳自暴自棄,決定要躲進洋裝堆裡當蠶寶寶的時候,門被嘎然推開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受到驚嚇的妳一腳踏在過長的裙襬上,整個人向後傾倒———

 

妳跌在了一雙熟悉的臂彎裡。

 

此時中也愕然的看著妳,眼神有些飄忽。

妳因為莫名的羞恥,將整張臉埋進了他的臂膀,眼鏡磕得妳有些不適,妳只好從縫隙將其抽出。

 

「智障,不要看我。頭轉過去,現在、立刻、馬上。」

「妳的衣服……。」

「都是太宰的錯,怪他。你到底轉過去了沒?」

「嗯。」

 

聽到他肯定的回答,妳稍稍安心了下來,正吃力的轉過去掙開他圈住自己的手時,寶藍色的亮光霎時閃過,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他已經緊緊將頭扣在妳的脖頸間,他每一次吸吐時的熱氣噴灑在格外敏感的耳垂旁,弄得妳陣陣哆嗦,滿面潮紅。

 

「很美。」

 

在妳的理智斷線前,妳只聽見了他磁性的沙啞聲線,在這之後妳大概是瘋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

 

 

------------------------

傾聽,Onion他媽的聲音:

沒錯能夠看到這邊的人大概都是十分空靈脫俗(X)的。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將就著當一則笑話看吧。

 

2016/11/16 by Onion  我要去死我要去死我的吊飾檔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70)

© 半路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